close

2010.09.20(一)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婚紗公司拍的照片

都覺得少了人的味道,硬梆梆低

這張尤甚經典

 

當時正午12點多,街上車水馬龍

攝影師離我們有一段距離

沒辦法指揮我們擺迫史

讓我們自由發揮

所以這張笑起來比較自然

 

滿喜歡這張照片整體構圖及顏色表現出來的fu~

我選來做喜帖

 

除了南機場,我選了對我們有特殊意義的麵粉廠拍攝

他因為工作的關係常上北部出差,才讓我這個北部小孩有機會結識很棒的台南人

還有另一個因素是我很欣賞他對工作的態度及熱忱

所以請他特別情商北縣最大的麵粉經銷商出借倉庫讓我們拍攝

而他的好人緣也讓廠商很阿殺力地一口就答應哩

拍起來的效果雖然與我預期的不太一樣

但看到照片場景還是讓我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這是少數我有挑地棚拍照片

外拍因為有美美地風景襯托及天然地自然光隨便拍都醜不到哪裡

因此棚拍照片要拍的好,有生命力,真的要看攝影師功力了

對於這張照片,我只能說四平八穩

還有對於這組造型我無言以對....

 

會挑這張照片是因為它的顏色及淡淡的失焦

像是在傳達戀愛中對彼此的不確定與偶爾的迷惘

 

 

這張有迪士尼夢幻情境的fu~

就是我想要在摩天輪拍出的感覺

這張構圖像是為我們的愛情故事寫下了迪士尼般的童話En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淡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