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26

由於公司停車位有限

第一天上班賺血汗錢就繳給國庫180元路邊停車費 (我都有按時繳稅也沒領失業補助金ㄟ)

央求比比暫時幫忙上下班接送 (比比辛苦你了)

車位問題成了我跟同事寒暄的話題

原來公司附近路邊停車格原本是不收費的

今年起開始收費,以致很多同仁改騎機乘車上下班

熱心的同事提供我不同建議及資訊

於是我開始考慮幾個方案

方案一、機車。耗時50分鐘/最省錢但最累

方案二、日租車位。塞車耗時1hr/日租$100元/小貴

方案三、月租車位。塞車耗時1hr/月租$1200元/押金兩個月

方案四、愛心接送。塞車耗時50分鐘(開車技術性差異)/不固定支出/真情...無價

 

話說回來今日工作內容就是研讀商品契約跟行業相關條例

一段時間沒仔細研究這麼硬的東西了(賦閒了三個月說)

因為因工作偶有擬訂備忘錄或契約的需要,靜下心來意會即可抓住重點

由於商品特性故政府嚴格定型化契約規範商品銷售

我看完自家商品契約後上網下載相關政府規範更迅速幫助我理解,

再蒐尋同業相同商品資訊做資料比對,其實大同小異

我想當一個產業越發成熟、資訊流通越趨透明化後

能差異競爭力的除了創意就是實質的服務品質了(剛剛好創意應該還用不上)

 

到了下午三點,別的部門同事悠閒拿著器皿到一樓領取公司削好的水果拼盤

我看到敝部門同事正與提案奮戰坐勢穩如泰山不動,我也不好意思單獨享受

下班前還聽到同事說:最近胃口不太好,很久沒訂公司輕食了

原來公司還有每日三點提供免費輕食福利

嗜吃零食的娜娜好期待看到會是什麼組合

不過後來Bao的一席話讓我冷掉

公司提供輕食是體恤員工可能加班太晚先墊墊胃

無所謂,現在找不加班的工作比中統一發票機率還小吧!

 

我總覺得缺了什麼

後來看著空蕩蕩的辦公桌我恍然大悟

我目前擁有公司配給的NB一台、電話一具、鐵櫃兩臺(內有簡單文具)

就沒了!!

於是心血來潮上網看辦公桌風水擺放

擬了簡單的清單

1.桌曆乙份

2.手機座乙座

3.鏡台乙座

4.綠色植栽乙盆

5.面紙乙盒

6.筆記本乙本

目前想到這邊,但桌子還是很大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淡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