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在東森第一個年頭的尾牙,心頭滋味真是五味雜陳。

一開始部門表演活動編排,就是一波三折。

直到上台前十分鐘,還分成兩派人馬表決是要棄權呢? 還是照原訂計畫要上台表演?

大家表情凝重中.....

 

只有我支持按照原定計畫上台,

就在這時候,公主回來了.....我們終於上台表演了

NA!NA !NA !NA!外套脫掉,褲子脫掉,通通脫掉,脫掉~~~~~~~~~~~~~

 本來銼得要命得節目,竟意外受到其他同僚的熱情捧場   (方塊舞厚!嘿!)

 

 

表演得爆點,出乎意料地居然是協理被拱上台後很放得開得與我們玩鬧在一塊

 

 

        行企五朵花,猜得出是哪五朵嗎?

 

 

前排左起:小不點妙妙,不捨我們加班太晚的周副總(也是他在公司的最後一天),行企公主旭嵐。

後排左起:天塌下來時也可以優雅起身的曉鈴,愛說氣話的企劃-娜娜!

老菸槍蘊葳,自詡二十三歲的不老童阿寶,秘書伶芳,以及海珍。

不是我愛蓋,我的臉真的很小吧 (一年半前的事了)

當然,還有一個粉重要的人物,絕不能LOST掉的,那就是我家老爺─智華經理

老爺今天穿得一身西裝筆挺,看到他跑上台跳舞,我想,他是有點茫了~~~

老爺舉起酒杯說:記得,行企是一家人!

如今,人事已非各奔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淡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