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25(一)

民國九十八年五月二十五日(星期一上午九點) 農曆五月初二己丑年 / 己巳月 / 庚午日

繼闊別東森後娜娜至新公司報到吉日

猶憶應試當天

一坐定人事小姐就出了個難題給我(彷如是此業種的通關密碼,答錯就〝傻喲啦哪〞哩)

公關話術自然是四兩撥千金不做表態先

填具人格測驗兩式後行銷部門主管現身

Bao年約四十上下身材驕小短髮俐落

眼神溫和但不失嚴肅,談吐親切但張力十足

彼此大略交換企劃工作經驗及新公司企業文化後

就切入主題─公司什麼時後會做進一步通知?

Bao表達她意願高昂但也需按照公司制度走聘任流程

5/22聘任書正式發出(連同報到日及需準備資料一併告知)

5/25星期一上午9時娜娜第二次踏入新公司

先於二樓人資室填妥相關表單方至四樓行銷部門報到

可愛的人資杜鵑小姐將我介紹給部門同事後即完成她階段性任務

本部門共四人─Bao、Luo、Yello,至此...我被託付給了Yello

yello身材中等長相娟秀,一口外語發音漂亮(聽說是從外商公司過來)

yello對我雖稱不上熱情或是親切但冷淡有禮

除了協助我申請電腦權限帳號後告知我公司資料庫IP後便不再與我攀談

到了下午由人資小姐帶我到各部門簡單介紹(感覺有點ㄦ孤單)

截至下班前一小時Bao面授機宜(指示功課作業)

六點不到半,我是本部門最早下班的人

報到第一天即在閱覽公司公文中渡過(經驗來看通常是醬過一星期)

由於人性化管理,出勤不打卡,

自成為上班族後我第一次最沒下班FU~的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淡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