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13(五)

繼上次征戰苗栗南庄《栗田庄》之後

本次宜蘭之行落腳處在史黛拉小姐精心安排下

於陰雨綿綿中來到冬山鄉的《水筠間》

史黛拉小姐騎著鐵馬風塵僕僕來Check In (看得出來她一副ㄎㄚ.ㄙㄣ. ㄙㄣ的疲憊模樣 )

水筠間民宿外觀是 五間連棟 獨棟式VILLA

我們住在最靠右邊間的普普風房型

一進門迎接我們印入眼簾的是 一張火鶴紅設計感十足得長型沙發

立牆邊的衣櫥內空間超大,左下方櫃子中還有個神祕驚喜喔 (請往下拉)

ㄐㄧㄤ .ㄐㄧㄤ .ㄐㄧㄤ.ㄐㄧㄤ(音調節拍起伏中)

粉紅色貓咪冰箱耶         (超可愛)

普普風房型為兩大床四人房,空間若以兩個人來說算是頗為寬敞,當日住宿要價為2300元

注意看窗邊床頭的菱形檯燈是民宿普普風的標誌喔 (當日天氣陰雨綿綿拍不出好光景)

跟我的S合影證明到此一遊吧  (看得出外面正下著綿綿細雨吧)

液晶電視採以不佔空間的概念崁入牆面內

仿木質 梳妝台 與 牆面貼皮 成組搭配相應

再來,此行讓我最深刻難忘的一幕

就是按摩浴缸 窗 櫺 綠 竹 的造景  (對我而言泡澡能這麼詩情畫意超滿足的啦)

洗手間雖無乾濕分離

但其 寬敞的空間 及 賞心悅目的視覺色調 可以彌補這一點小小缺憾

沙發旁還有個獨立窗台置身於田園綠野中,

當晚我就拿著啤酒端坐在外頭

吹著晚風聽著蛙鳴享受著宜蘭寧靜得一夜

隔天起了個不算早得晨床,吃完香Q彈牙的焗烤土司套餐後

於餐廳旁的生態蓮花池畔留影!


 

最後附帶一提的是

在我釋出強烈的好奇心之下

園長居然同意在離去之前讓我們参觀其他房型 (前提是不打擾整房作業)

當我們参觀的同時,園長夫人跟小園丁們正賣力滴清掃

就是為了提供給客倌們最乾淨舒適的住宿品質

我一直都還記得最後園長誠摯說的那句話兒:「記得下次再來喔」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淡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