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7(四)

我承認

我是慕名而來的渡假者

南庄的第一次夜宿,我選擇了房價不算便宜得《栗田莊》

非假日住宿一晚要價3,200元,含兩客早餐

(園長很聰明,在招牌下方烙印上訂房專線,

相信應該有為數不少的宿客像我這樣

已經不知不覺地就替栗田庄打了免費廣告囉!

 

敞開的鍛鐵庭院大門,好似走入珍‧奧斯汀筆下傲慢與偏見書中的鄉村農莊

我們進去吧!

民宿外觀是上下兩層樓白色連棟建築,彷彿似置身於私人莊園的貴賓感受

 

門板上貼著雙喜字的房間是園主的家喔!

 

成對得藤椅 很稱職地 為民宿渡假氛圍加分

 

房間格局方正,壁面粉刷白色乳漆讓房內更顯明亮

莊園還有專業領班〝俏紐〞小姐很貼心地引領我們進房

 

帷幔床簾浪漫唯美

床慢上方四方型簍雕設計營造東方古典

枯枝燈罩更添禪意

 

 

每個房間都有獨立陽台

經我要求下  

領班俏紐隨和地與我合影留念 (看她很有一回事地架勢模樣讓我超激賞)

 

庭園造景保有小橋  流水經典素材

腳IN《栗田庄》


思考  或 放空  在這裡,腦袋瓜可以自主要呈現哪種狀態

俏紐,是栗田庄帶給我最意想不到得驚喜

 

連背影都呈現  與世無爭離塵得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淡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