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6(日)

當嘴饞得想吃吃喝喝

身體需要擁抱安慰時

我心念起金山的廟口鴨肉跟硫磺溫泉

周日的九點時刻,電話吵醒不到中午絕不起床得史黛拉小姐

樵好時間就開著S出發吧!

姑且不論當天我是如何花了快兩個鐘頭才找到史黛拉所在地板橋

(史黛拉的爹無法置信,報給我的那條由中和通往板橋得中正路大大寫著《此路不通)》)

大概十二點整,走食二人組正式由板橋往金山出發囉!

上了北二高一路北駛出萬里交流道下

在我開車同時「沒事兒」史黛拉拍下濱海公路一景(霧濛疊影看得出來是隔著車窗的鏡頭吧)

運氣不錯,將S安頓好在路邊後,順著人潮就找到金包里老街廟口處啦~

晚睡晚起還來不及梳洗ㄙㄟ DO得史黛拉小姐恍神中還堅持要入鏡

金包里街,是北海岸碩果僅存的清代老街

在當時是金山主要的漁獲、農產的集散地

雖昔日盛況已經成為歷史,金山老街的店家為了服務遊客,發展了許多可口美味的小吃及傳統點心

《鰻魚竹筒蒸飯》

《一口地瓜酥》

現煎現賣的《師子林蛋捲》送禮自用兩相宜

『看倌們相信我,真得很好吃!』(ㄙㄨㄚˋ個不停得嘴掛保證啦~)

再來重頭戲來了,

史黛拉好友製作得「食尚玩家節目」中極力推薦此店《綜合冰城》,

(不誇張,人多到真的很難走進去)

裡面有多達數十種的冰品種類,皆為老闆自行不斷的創新研發,

任選雪花冰、綿綿冰球三球只要三十元,

我選了濃郁香醇芝麻、微苦清香抹茶、甜酸滑嫩仙人掌三種口味 (超好吃)

《廟口鴨肉》等我下次來食妳吧!人真的是太多啦,要排個非假日來吃(老大聽到沒?)

酒足飯飽後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泡湯啦

大埔硫磺泉泡湯大眾湯跟獨立湯都是200元/人

四點過去大眾湯一個人也沒有,男女淋浴間、熱湯池、冷水池、SPA水療池都是我一個人得唷

我很享受身體浸淫在暖呼呼的湯泉中,而鼻子不受限制地暴露在戶外冷空氣中得反差感受

ㄉㄤ .ㄉㄤ.ㄉㄤ.ㄉㄤ!泡完後皮膚水亮水亮喔!

最後一提

隔壁居然有一個看起來年久久遠的公共湯泉浴池 (完全免收費)

我跟史黛拉往下走才一轉身進去

就看到一群歐巴桑們裸泡著喧鬧地閒話家常中(畫面就留給看官們自行想像啦)

深怕驚擾到她們的歡樂時光,我們幾乎是落荒而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淡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