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8

一直很不願面對的一天,終究還是到來...

每個新娘夢想當公主的時刻,無不卯足全力做好美美準備

我想我應該可以算得上挺拉塌不稱職的新娘

除了這半年多來沒什麼在減肥

從5/15訂下拍婚紗照的日子後

也沒有一天在認真敷臉或做保養,僅在拍照前兩天幫臉上大掃除去個角質,清掃粉刺

5/28這天就上陣勒

為了六點就要早起,趕時間下我也只用清水沖洗一下臉,連保養品都沒擦。

抵達婚紗公司一坐定,造型師說我臉很乾,又嫌我自攜的安瓶看起來不夠力,建議我跟她買

我很乾脆的跟她說:我今天不打算花錢買安瓶耶~

然後她就摸摸鼻子,小用力地幫我上安瓶後,再開始重重地幫我打底妝

不知道底妝是不是就是重重地打勒!? 我覺得我的臉真的很像是面牆在被粉刷ㄟ

頭一套衣服是白紗,我喜歡簡簡單單的造型,請造型師幫我把頭髮盤上去包頭

頭上僅有的裝飾就是夾上長長的頭紗,配件也很簡單(照片沒有)

 

第二套是紅色雪紡紗

加了束假髮垂放在耳際邊,希望營造比較嫵媚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啦)

我不笑的時候眼妝看起來很兇

 

第三套是娃娃裝 (我穿起來可以說是孕婦裝)

由於衣服設計上的滾邊跟花飾已經頗複雜了

所以造型師建議簡單浪漫的卷髮就可以

一整個素到底~~~~~弄完我跟造型說:我感覺不到浪漫ㄟ~~但是也不想再改來改去了





最後一套,因為相機沒電了

所以只照了這一張

是粉黃色的蓬蓬裙,我想做俏麗的fu

但最後造型師還是給我誇張不起來,

現在看下來,這四套造型差異不是很大耶~

劉先生說,我醬已經該要知足了,因為他是一個造型頂到底,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淡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