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31()

沒想到,會是在溪頭揮別2009年。

劉桑曾提到,希望跨年夜,能夠避開倒數的人潮中,溫柔地向2009道別,

能夠的話,最好是在靜謐的山中,溫馨渡過兩人世界。

於是娜娜提議,那麼南投的清境呢因為仁愛鄉有舉辦跨年倒數活動,

既符合劉桑的想像,也符合娜娜愛湊熱鬧的個性,一舉兩得ㄟ。

在劉桑精心策劃下,跨年夜下榻在溪頭的「金台灣山莊」,

話說回來,為什麼開頭會說:「沒想到會是在溪頭揮別2009年」?

這就要從出發時間講起了,本來行程規劃下午三點左右從台北公司直接南下

醬到了飯店CHECK  IN後,應該是有餘裕的時間,再至清境跨年活動現場,

感受眾人倒數的high  fu~~

但因為臨時趕工案子,直到五點才離開公司,

回到桃園吃個飯,洗個車,上高速公路都八點鐘了。

在娜娜路況不熟、且地理位置沒有概念,沒有與劉桑做好充分溝通下,

10點半抵達金台灣民宿時,才傻傻明白,原來溪頭位置在南投南邊,

離清境山上有一段『不算短』的距離...

沒料到會是在溪頭揮別2009年,而今晚,真的送上我意想不到的 『五馨(心)』

 

沿著往溪頭風景區的山路,一路上燈光昏暗,直到抵達目的地,眼前突然一亮,

四層樓原木搭建而成的外觀,搭配暖色調燈照,在又冷又暗的深山中,

相遇的第一眼,馬上好感度就up up

 

車剛停駛好,就迎面而來一位笑容可掬的小姐,帶領我們至櫃檯辦理入住登記,

老闆很仔細地完成手續,親自引領我們至房間,並預祝我們有個美好的假期

打開房門第一眼的感覺是,裝潢很素雅,佈置很溫馨

 

 

 

內裝忠於外觀格調,走原木裝潢路線(最右側的飲水機櫃也是原木設計)

 

 

老闆說,因為很多客人反應山上天氣比較濕冷,所以大手筆採用恆溫免治馬桶,

我在家的話,我是習慣人工沖洗,所以使用起來感覺很舒服,屁屁馨香

最令我感到窩心的是,CHECK  IN時,

老闆女兒(就是迎接我們的小姐)聽到我本來想去清境跨年的願望落了空,

隨後居然特別額外致贈一瓶紅酒給我們,還親手寫了一封信函,內容大意是,

可能是當初訂房時沒有事先與我們溝通好行程,如因此造成我們困擾深感抱歉,

特地獻上一瓶紅酒,希望能為今晚的跨年之旅增添一筆驚喜!!

老闆說得這麼客氣,收下這禮物反倒是我感到不好意思了,

而且老闆連紅酒杯都周到的替我們準備好,

真的是不僅硬體設備很溫馨,連服務都很五馨級!

這樣得服務態度,相信連很多標榜五星級飯店,都不見得想得出做得到

重要的是不論禮物的價值是多少,而是我感受到被重視以及被祝福的那份心意

 

可能是開夜車,也或許是因為喝了紅酒的關係,跨年夜的晚上真的睡得特別香甜,

隔天一早特別起了大早,精神抖擻一窺民宿白日的面貌

 

庭院內的禪石

 

(民宿後方還有一個景觀庭院)

 

金台灣山莊雙人房跨年住宿專案$1799 (原房價3千多)

以跨年住房行情來看,價格真的是很優惠啦~ ~(老闆逆勢操作有喔)

除了早餐,還附贈很在地味的中式下午茶,

茶葉使用老闆茶園親自種植採收的烏龍茶,

有名的竹山名產拔絲地瓜,吃起來香又酥脆,

還有超好吃的巧克力,吃起來有淡淡酒香味,味道很特別,

一點都不誇張,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們還加點了當地風味料理竹筒飯,

吃起來跟筒仔米糕口感很像,但因為料理方式不同,味道很清淡,

伴隨的淡淡的竹葉香,來這一定要嚐嚐看。

 

廢話不多說,大動竹筷吧!

也謝謝劉桑貼心替我安排的溫馨跨年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淡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