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4(日)

因為看網友對紫金堂月子餐評價多很不賴,我因慕名而訂購試吃

紫金堂特別強調

1.        食材嚴選CAS‧吉園圃‧主婦聯盟‧台塑蔬菜。

2.        餐點規劃-中西合璧,中式燉品‧西式甜點‧異國料理。

3.        產後中醫諮詢-調配個人專屬湯藥。

4.        專屬調養師一對一服務-提供產前產後諮詢,是每位媽媽最佳的個人顧問。

其他相關資訊     http://www.tasteforlife.com.tw/

本來一開始是沒鎖定這家,後來才發現他們在桃園也有營業據點,那也不錯!

一般來說,紫金堂跟林秋香一樣多在營業點舉辦試吃品嚐,場次還滿多低

但繼林秋香試吃經驗不甚美好後,不想再專程跑一趟,我就打電話去詢問有否提供宅配試吃並留下資料

不久紫金堂就有專人與我連絡詢問方便試吃時間及地點 (會酌收取100元費用)

原來他們是業務服務制,一開始就由營養師(業務)提供一對一親送試吃服務

讓客戶在試吃過程中能更清楚瞭解他們家月子餐的特色。

連絡服務我的是一位劉小姐,從電話通話跟幾通提醒簡訊,感覺得出在客戶服務上紫金堂很用心

試吃當天因為我臨時有事不在家,我請重要男子代取

電話中聽得出劉小姐有些失望,詢問是否需要改期?

我希望還是能照原訂時間送達,劉小姐還滿客氣提出

既然先生也在,那是不是送兩份好? 因為試吃的容量比較迷你

我都失約哩哪好意思再多要,於是婉拒了她的善意。 

包裝採密封壓縮,因為是台中中央廚房低溫配送,所以需要微波或是隔水加熱

下圖試吃內容(由左至右)  

冬棗雞湯、松子紅豆酥、紫米桂圓粥、黃豆燕麥飯、蔬菜、紅棗養肝茶 (杯裝無入鏡)

R1100078.JPG

後來試吃完後真有點後悔,容量的確還滿迷你,重點是真的還滿好吃滴

尤其是黃豆燕麥飯跟紫米桂圓粥,吃出養生的味道來

冬棗雞湯雖然肉質有些些老,但藥膳湯頭的味道很清爽,

且喝湯後約三十分鐘後,明顯感受到有股發熱感從體內篡升,很滋補!

松子紅豆酥是紫金堂自製的低糖、低脂、低油甜點,口感酥鬆不甜膩,真的很好吃!

R1100087.JPG

這一家服務最讓我深刻的,是我看到劉小姐親筆寫的備忘錄

除了說明試吃品項內容外,還很誠懇地表達希望我能提供她親自向我解說的機會

並附上訂購單及合約範本,上面還備註訂購優惠

R1100076.JPG 

 

紫金堂的月子餐每日由中央廚房,專車低溫宅配一次送達,

秉持著早餐吃得好、中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巧之原則設計菜單

月子餐菜單內容很簡單,就是定時定量三餐,沒有再來個什麼三餐兩點

菜單參考如下:

W1W2.JPG 

W3W4.JPG 

 

30天自然產月子餐特惠價$53888 (特約銀行刷卡無息六期)

加贈三盒紅棗養肝茶、一條束腹帶、10盒瀰月禮盒、產後中醫把脈

整體來說,主要是餐食內容及服務態度很吸引我,

網路上有些反應烹調地太清淡,但對我來說我還滿喜歡這種清爽的食膳,下肚後很舒服

價格方面算中高價,若贈品能再多送 (我是標準消費者心態,有上網比較其他訂戶贈品內容)

有在考慮訂紫金堂!    

R1100088.JPG R1100092.JPG R1100093.JPG  R1100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淡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