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3(四)

我正處於工作與生活,非常緊密的微妙狀態

若不是工作上的需要,

從不看新娘雜誌,還得從2005年開始,一本一本翻閱

從沒聽過甚麼VW網站,自動註冊會員,好方便大量瀏覽權限

從沒参加過婚紗展,卻為了市調,連續泡在世貿三天 (以前準備旅展都沒這麼認命)

曾經經過中山北不下N次,都無法挑起我停下腳步,翻覽婚紗相本的欲望,現在也變得會花心思打量展示在櫥窗中的婚紗

對傳統婚宴,流於形式的刻板印象,在觀摩玩婚精神的婚宴後,也悄然改了觀...

婚紗/新娘造型/結婚相本/喜帖/喜餅/婚宴/婚禮佈置/婚禮橋段.....

這些結婚種種形式,連結出一個輪廓 - 自己的結婚夢呢?

經過這段過程,好像也逐漸拼湊出懵懂的想法,

有人說:一段一段的故事累積成生命的厚度,

生命的滋養不只是愛情有故事!

我腦中不禁浮現畫面:

蓋上新娘頭紗,那雙滿佈風霜皺繭的雙手,停格瞬間

透由鏡頭的的捕捉,畫面的截取

傳達女兒出嫁時,與原生家庭之間,那份難以言喻的不捨複雜心情

這樣的影像...在我眼中看到的,不只是薄薄的一張紀念照片...還有影像背後所賦予的深厚意義

因為這雙推手...才能榮耀新人幸福的美夢!

想偷偷準備一份禮物,給牽住我雙手緩緩走入禮堂的爹娘

告訴他們,未來每年的結婚紀念日,都有我們陪著老人家一起過!!

Pearl wedding          珍珠婚(結婚三十週年)
Coral wedding          珊瑚婚(結婚三十五週年)
 

話說回來,微妙狀態是...因為工作關係迫使我順道編織起小小的,簡單的,新娘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淡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