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是 個 賴 。皮。鬼。

在我的 信仰 裡   沒有 紀律 這種絕對

我 行 我 素 是我的 罩 門

當發現我的 本性 如此時   

就是 災難 的開始

      .....爭吵        

妥協 

冷戰     ......       冷漠

 冷靜     .........................................     冷卻

      看  透 

後還願意佇留在我身邊的

是怎樣的麻醉  是怎樣的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淡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