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8(日)

在劉媽媽施加壓力之下

劉兄終於《施~唉 掐》帶我去神往已久的夢時代

從台南出發,先下左營吃日本料理(我嗑掉好多生魚片,一個人才300出頭,算超值)

飽呼呼滴展開走透透消化之旅啦!

據劉兄恐嚇《夢時代真的很大》

車子駛入高雄統一夢時代廣場的第一幕驚喜,

就是這隻倒栽蔥甜甜圈狗.........................我覺得從背面拍攝尾巴懸浮得畫面很滑稽(超可愛)

   

 

歡迎來到OPEN夢時代!

從高空拍攝OPEN 將像隻懶散貓臥躺在平台上往下張望

  

 

Coffee:OPEN將,醬趴著脖子很酸吧!             OPEN將:嗯!有點~而且我快從車頭滑下去了

  

 

大樓櫥窗外是喜氣洋洋的舞龍舞獅卡點西德

 

購物中心裡頭是應景的OPEN家族聖誕樹


 

假日人潮不少,我們搭乘電梯一直往上走要去坐摩天輪囉!

 

排了好久的隊伍,終於買到通往夢想世界的摩天輪車票 (劉兄強調說:我很有誠意喔!!)


 

轉動轉動‧OPEN OPEN

 

OPEN家族第一年在高雄辦遊行!                 晚上的FU也很讚 ( 摩天輪好像是幫夢時代加持的后冠)

 

 

走了半天

搭乘摩天輪/仔仔細細得逛大創/去頂好超市買茶/買了一對創意市集的耳環/稍微看了一下無印良品/晃了一圈沒甚麼人氣得阪急百貨

每層樓長條帶狀的動線讓我不知所措

醬半天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淡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